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超级明星偶像

其实这项项目是往年大家所熟悉的天才表演…

我不懂为什么每年都有天才表演这个活动..因为十年前我参加的生活营已经有这个活动了…

在我朋友口中得知,在别处(其他州属)的佛学生活营也是有天才表演的..

不过这项活动真的很不错,你将有机会观赏到很特别的演出..

营员们能在有限的时间想到很多很有创意的表演…大家为了演出,都会出尽法宝..

为了话剧表演,那么重的桌子和白板都被搬上台了..

来过<豆豆学佛乐>的人相信都还记得”包青天”这个演出吧?

其实今年的演出也很特别,可是他们就是不够时间练习…

今年的孩子还有钢琴表演的哦..

我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加分环节那边,有一组的舞狮表演..那组的舞狮表演在没有任何敲击声任何的声音伴奏下完成演出..好孤单的狮子..

就是这头可怜的狮子在寂寞的边沿徘徊着..

无论如何,这是孩子们的创意..

最后,天才表演由最后胜出的三组PK赛选出冠.亚,季军…

成绩如下:

冠军:阿难陀

亚军:目犍连

季军: 大迦叶

3 条评论:

  1. 说真的,在这个“超级明星偶像”中,真的不是很容易。。身为团康的我,真的觉得那一夜真的好辛苦。。在他们还没有表演之前,必须和各位辅导老师接洽,以准备他们的需要的道具。。有些辅导老师给我的名单之中,有些东西是我们没有办法找到的。。我还记得,竟然有一组,需要14个书包,14张桌椅,14本书。。这些东西真的没有办法给到他们。。这些道具也要辛苦开贤了,他跑上跑下就只为了营员们需要的道具。。他真的为大家付出了很多。。需要什么就只会找开贤罢了。。

    我还记得,天才表演那一夜,佩珊姐有事情必须离营。。整个大局就只有我和佩爱撑着罢了。。那时候真的很压力,我是一个对团康没有经验的人。。一切只能见一步走一步罢了。。当天我们面对了一些些问题,因为教会没有小张的桌子,我们必须把那么大张又那么重的桌子搬上台。。真的辛苦了我的三位团康组员-阿bil ,奕曜,文龙。。真的辛苦他们了。。他们必须把桌子搬上台,甚至把白板也搬上去了。。这组表演完了,又要办下台,又要搬下一组需要的东西。。就这样搬上搬下。。真的是辛苦他们了。。。*建议教会有几张小张的桌子*

    可是看到他们一组组表演完了,真的很有满足感。。看到他们都把他们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蕙绮字

    回复删除
  2. 是啊!这晚我也撑得很辛苦..
    什么大大小小得事都一起来
    白天要面对营员哭闹,不肯上台表演
    甚至我这组最棒的男女营员都不肯上,影响了其他的组员,
    有一半以上是不肯上的,
    最后是又哄又骗的把全部骗上台!
    最难过的是一个晚上就回了组长和副组长
    难过得一直在想“我对他们很不好咩“?
    但是不好,我的副组长也不会回来啊!
    可是最后还是留不住啦!
    毕竟家里比较温暖啦!
    虽然我讲到她很感动到想要哭,可是还是不敌家里那张舒服的床,
    超强马力的冷气机,温暖的被单..T.T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啦!
    最要紧是营员越来越配合,越来越贴心!
    想到心里都甜甜的,暖暖的..
    什么辛苦都值得啦!

    回复删除
  3. 君儿,你的组好像是拿最佳康乐的..很好了啦..你的付出是值得的..有挑战才有进步..你要学习成长,学习控制情绪..这样你会越战越勇...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