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威中青年组之部落格

威中青年组的部落格开跑咯!

这个火车头将由我--子绮来到头跑,接下来就要靠大家的努力才能把这个部落格搞得有声有色哦!所以大家要常上来爬格子哦,也希望你们多留言,给我点反应。。。

这个部落格之所以会诞生,都是因为我两位既有魄力又有魅力的主席及副主席提出的。。

所以我们要谢谢他们有那么好的构思,将来这里就是我们的小天地。。

有什么活动我们都会有人上来爬格子,所以希望你们常常上来看看,时时跟进我们威中青年组,即使你们在远方也不至于跟我们脱节。。希望你们知道,我们永远欢迎你们!!

也因为这是部落格,也是我的天地,所以我不会用很正式(formal)的语言来发帖,只要正在阅读的你们明白小妹在写什么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买了票快上车,火车开跑咯!

8 条评论:

  1. 你的文笔非常棒。。。
    不会夸张,从中也能带出应有的味道。。。
    感觉上,让人读了非常期待。。。
    期待还有更多的文稿出现。。。
    字体够大,也适合让全家大小都适合看!

    回复删除
  2. 主席,我知道是你啦..谢谢你的夸奖,我也是在学习着,所以有什么不好地方一定要跟我说..谢谢你对这个部落格的支持,可是麻烦你快点找人接班哦..我只是火车头带头跑而已哦..

    回复删除
  3. 一辆火车的开动及行走都是由火车头来带的,当火车头停下来的时候,后面的车厢将跟着停下来...所以呢...你这个火车头不可以停下来...继续走吧...

    回复删除
  4. 我才不要。。主席说我带头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子琦,您的文笔很好哦~看了营的照片,大家玩得好开心欢喜,后悔的我没有出席,因私人原因,希望明年更更好!!
    -宅熊-

    回复删除
  6. 不错。。真的做到很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