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生活营之总结篇(感恩篇)

我前前后后大约写了十篇关于生活营的文章。。然而每个话题都有结束的时候,现在就让小妹我以这篇文章来做结论吧!

我想用感恩词来完成这篇文章:

感恩我们宗教导师~释空广法师,四天三夜的生活营让您操劳了。。。

感恩筹委会努力坚持办这一届生活营,《菩萨情 人间爱》才会诞生。。。。

感恩工委义工的配合,生活营才得一圆满结束。。。


看到这些照片是不是很有”味道“ 呢? 哈哈。。。我知道你们当中很多人是提早进营的,有没有想过是进来做”苦力”呢? 哈哈,不会很辛苦吧?大伙儿一起享受“刷刷乐”,会是你很不错的回忆.。。看见原本很肮脏的教会被你们洗刷得那么干净,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不说你不知,去年有参加过中学生活营的义工就知道了,在学校洗刷比较辛苦还是在教会?我想啊。秀秀和健祥最清楚了。。。

忙完了就是大家练手语的时间,所以凡事先苦后甜嘛…好好欣赏你们跳手语的七情六欲吧…

在此不能不提,你们看我们的副营长和主席跳得多么起劲...哈哈..最上镜就是你们了..咦,亲爱的主席,你怎么跳反方向的?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特别鸣谢的名单:

妇女组~ 这是我们绝不可以忽略的,没有Aunty,我们生活营就没有好吃的三餐了。。。别指望早上有粥,有大板或伊面。。午餐和晚餐别指望有又香又脆的元宝,咖哩鱼肉.。。。能够吃到妇女组煮的菜是你有口福。。。常来教会的话你一定有机会吃饱到Aunty做的叉烧包(当然是素的啦!),子绮极力推荐!

远方来的工委~你们当中有些不是来自大山脚,可是你们还是从老远的地方来到这里给我们帮忙,这份心意是我们所珍惜的。。。

家鸣~谢谢我们的大师兄。。他教导生活组打板(敲木鱼),也让大家见识什么叫“跑香”,这是我(相信很多人也是)第一次见识和参与跑香。。从来没听过跑香.。。同时谢谢家鸣带领大家完成无尽灯...

赞助商~感谢大大小小的赞助商,尤其是供应我们unlimited蔬菜的赞助商。。。所有赞助商让我们节省了很多开销。。。

最后,我谨代表所有筹委向参与此届的生活营在次说声谢谢!不管刚才我有没有提到你,你的功劳和付出是我们珍惜的!各位工委义工无私的奉献不是我们三言两语能谢谢的,所以愿佛祖保佑你,让你心想事成,法喜充完!

在此呼吁大家 :有时间的话多参与我们所举办的活动,无论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是无任欢迎。。。有兴趣加如我们威青之家的朋友,可以联络主席(郭雁森 )或在这里留言,我们将会给你回复。。。

在此郑重宣布《2008年菩萨情 人间爱》生活营点点滴滴记载正式结束!欲欣赏更多照片者可查寻以下网址。。其实你们click我每篇的主题也Link得到这网址的..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92254452

4 条评论:

  1. 嘿嘿,老实说,我以为提早入营只是要让工委们培养情绪,熟悉环境(场地)和明白工作范围而已。。哈哈。。没想过是要打扫的哦!

    不过不会埋怨咯!因为大家一起打扫,感觉还挺不错的,大家都有付出,会觉得很快乐也很珍惜!平常不做家务的也会有机会动手帮忙,学习。。

    这次的营哦!可以说是我参加过蛮特别的一次,或许因为我以前都是当辅导员或是康乐组,所以整天跳舞,手语,还是想游戏而已。。不需要好像这一次生活组那么忙。。。

    由于厕所很少,而且水量不足,所以每次冲凉之前都很忙,要确保冲凉房的水有没有装满什么的,哈哈!以前都没试过,很有新鲜感!

    加油咯!各位!

    我这远方的客人永远支持你们!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也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回复删除
  3. 看到熟悉的環境和伙伴們,大家辛苦囉.也不知道要留什麼..老話一句..讓感動的力量延續下去吧!!

    回复删除
  4. 辛苦了。。看到大家的努力。
    就看到威青的未来一片光明,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