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回营日

日起:26/12/2008
时间:7.30pm
地点:威中佛教会

这一晚的回营日是迟开始了。。。因为一年一度的旅行也是落在这一天,所以下午时大家都没来准备。。。若是往常,为了准备晚上的节目,我们下午就窝在教会了。。。这一次主席很疼我们,为我们准备了简单的自助餐。。所以我们就不用收拾得那么辛苦。。。

回营日的目的旨在于让生活营的工委和营员有个短暂的小聚。。大家也可以借此以照片重温生活营的点点滴滴。。。没有来的你们,是不是很遗憾呢?


回营日是我们小聚的日子。。 (小图为我和两个干儿子~开贤和永顺)

这次生活营不能不提的是我们给三位主席的惊喜。。为了感谢他们为了生活营的牺牲和付出。。我们小小准备了三束花,三个纪念品很三个印有三个主席大头像得banner。。哈哈。。这项秘密行动早就在生活营时我们已经“光明正大”进行了。。贴在秘书处题名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就是我们秘密代号了。。。谢谢劲航提出的好主意。。三位主席,这些是身为“马子”的我们给你们的小小心意。。收下吧!要谢就谢劲航吧,是他的主意。。

三位主席很惊喜哦。。对!我们就是要你们惊喜!

这一次的生活营落在圣诞节的第二天,所以大会安排了交换礼物的仪式。。一共有101出席者带了礼物来交换。。。哇,想象那么多琳琅满目的礼物摆在你面前,是不是很兴奋呢?轻的,重的,小的,大的,方的,圆的,长的。。。样样都有。。。告诉你们,我拿到的是三角形的。。。无论是怎样的礼物,都隐藏着送礼物者的小小心意和祝福。。。

充满祝福的大大小小礼物。。(一共有101份哦)

告诉你们哦,手礼物最好不要贪那些大大份的礼物,大份不代表是最好的。。话说有一位男生受到蛮大份的礼物,可是当他拆礼物时,那过程才是令身旁的人觉得好笑的。。因为那礼物拆了一层又一层,就是拆不完。。同样的礼物也就是越拆越小份。。送礼物的认真的很有心思,因为那份礼物包了一层报纸,然后一个盒子。。一层又一层地重复着。。我不懂当事人用了几张报纸和几个盒子还有几多时间。。真的“很有心思”。。我很庆幸自己不是抽到那礼物的人。。你们猜猜看一个背包得像鞋盒那么大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当时我在场看着那个人开礼物,我也是猜不到。。哈哈。。好不容易拆完了,里面竟然是。。竟然是。。小巧玲珑的手机吊饰!哈哈。。
回营日大约在晚上10.40结束。。大家以营歌~年少轻狂和boom的手语来结束这次的回营日。。

大家,我们明年再见!!

5 条评论:

  1. 好大張的感謝狀喔..真特別.辛苦了.

    回复删除
  2. 我收到一只小小熊^^
    可惜放在教会忘了拿回来。。。T_____T|||

    回复删除
  3. 好可怜的1hui..
    哈哈哈
    我就没办法出席啦!
    人在KL
    可是我是有挂念你们全部的啦!

    回复删除
  4. 哎呀呀。。我没去。。好可惜哦!

    回复删除
  5. 我没去,是觉得很可惜咯!唉!家住太远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