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路途风景??XD


这次真的是因为机缘巧合下..才能在新春大团拜的时候赶回去槟城跟大家一起见面.. 本来还真的以为没望回去了..呵呵..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回来吉隆坡后就有一大堆东西忙..考试啦..实验报告啦..功课啦..真的没完没了..一见到大家..整个人就high了起来..呵呵..因为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发傻嘛..^^好好发泄一下..看到大家一起准备的节目表演等..即使想要帮忙..也帮不上..因为..没头没尾的..都不懂要怎样帮..不好意思哦~~XD

这次的新春晚会都办得不错哦..大家都很努力.. 还有NS..呵呵..加油加油..^^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再次声明哦..我不是特地迟到的啦..是拜托了很久才得到解门禁的勒..不是特地给什么所谓的惊喜啦~~我会是这样的人吗?:p 想起那天的食物..现在还觉得有点恶心..哈哈

还有几个月才能跟大家见面了..蛮舍不得的..这次一个人搭巴士回去吉隆坡..感觉还真得不一样呢..想起上一次..热热闹闹地一起上云顶..这一次却少了那些“嘈杂”的声音..感觉还蛮奇怪的..也不能爬来爬去..一路上..除了睡觉..XD脑子里..就冒出了那天的情景..呵呵..看了看路上的风景..想说..就拍了几张照片和上来post一post心情好了~~呵呵..

这些就是我拍的啦~~牺牲很大的哦~~旁边的人可是有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勒..可是一路上都是草..没什么好看哈哈..


这张其实我看到了..一大片的枯树..感觉很特别..才要拿起手机..就什么都错过了..
巴士司机..我好想说..你驾得太快了..=.=!!





上一张就类似这张一样..可是树是没有叶子的哦..(我发誓..真的没有)XD







这个呢..嗯..就是贪那个山够特别..哈哈..其实也没有啦..只是不懂在进行着什么..还蛮多的呢..


感觉应该蛮新鲜的吧..比较少机会看得到的~~




这个..嗯..感觉像茶叶..可是应该不是茶叶..那么热的环境..应该不可能是种茶叶的..、

那..是什么呢??我..不知道..XD

好啦好啦~~XD我知道我很冷..很无聊..就放一张我觉得拍到最好的一张就解放大家了~~
登登登登~~登场咯~~不懂对不对?不懂为什么最好对不对??
好吧~~答案揭晓~~就是那朵云啦~~就整张看起来就很有感觉啦~~
果然是本人拍的啦~~瓦卡卡~~:p 只是前面那堆草碍眼了些..
呵呵..~~
对了~~说了那么久..你们还不知道我是谁吧??我就是柔伶咯~~^^
其实本来要弄一篇吉隆坡LRT之旅的..可是没有时间~~得等考完试了
下续就贴那个吧~~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1. haha.... jolene ar...
    i take a long time to understand your reflection leh....
    so complex, like spider web!
    haha
    however, i know how you feel! and,
    i know is you when i read until here才能在新春大团拜的时候赶回去槟城haha!
    Really understand you, cos old man sure got connection!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haha..thx a lot ya..old man^^
    really old d..aikss..感触就特别深..
    my emotion is quite easy to understand le la..
    so clever lo..
    jz few sentences alde noe is me hehe..^^
    k la thx ya old man for understanding my this old lady feelings..haha^^

    回复删除
  3. old man talk to old lady...
    So sad....
    World is near to end...
    ah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