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无题。

很遗憾的,青年组在新年期间的两项活动我都无缘参与。。无法参与庙会是因为我将在那天回大学准备考试。。。原本计算好星期六考完试后赶回来参与大团拜的,然而一切的夭折是因为其中一天的考试被延迟了。。真得很伤心。。。那颗心真得很沉。。透过妹妹问了组长我应该回来吗。。组长却要我自己决定。。最后我下了最后决定-不回。。因为大考还在进行着,学业比较重要。。

看到他们去庙会玩,真的很遗憾自己无缘去见识。。我也无缘见证青年组代表在菩提中学跳手语赢到很多掌声的那一刻。。

因为参与大团拜的计划泡汤,我特地去买的那件红衣也无缘穿上。。。原本打算星期六搭巴士回来时穿的,因为无法回来。。在星期三回来的时候,我坚持穿它回家,算是弥补我心中的遗憾吧!

这几天想了很多。。过去青年组的活动我差不多都是出席的。。。现在却不能了。。。这个时候我不能不认老了。。。每个人都是会长大的,到时有自己的路要走。。威中佛教会只是一个让我们成长的地方,有时不是我们“不要”留下来,而是我们“不能”留下来。。“不要”和“不能”是有很大分别的。。。前者是出自本身的意愿,而后者则是别无选择,逼不得已。。。。现在我也长大了,有自己的路要走,在其他地方生活,所以我不能像以前这样什么活动都到。。

所以啊,还有缘常常到教会的朋友们千万要惜缘。。因缘过了,你要留也留不下了。。所以能的话,尽你们一份之力帮组长搞好青年组,最重要多来参与活动。。。所以,加油哦。。

子绮笔

5 条评论:

  1. 我也很遗憾。。两个活动都不能出席。。
    大团拜的前一天也特地去买了一件红衣,可惜无缘穿上

    回复删除
  2. 大家就努力吧..我也很了解那种感受..
    在吉隆坡的我..要参与每个活动还真的是太难了..
    就是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吧..
    想想去年至少一星期在威中报到一次..
    现在的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只有把手边的东西忙完了才有机会去想了..
    再多三年的时间吧..
    三年..三年后..威中会变怎样了呢?
    不懂..也许很多人我都不认识了呢..
    也许..老了的我也融不进去了呢..
    可是真的希望现在的每一位都能够整整齐齐的留下来..^^
    至少我们老一辈的能够再一起努力,带领小的..
    创造更多的回忆..所以大家都要努力咯~~
    加油加油~~把威青搞好..^^

    回复删除
  3. 宅熊也是没参加到威青的活动啊,新年时期忙,忙,忙累了


    ~宅熊~

    回复删除
  4. haha...
    老人讲老话
    一点都不像我,年轻有为!
    哈哈!
    我有点明白你们的心情!
    应该是慢慢变老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不要傻啦..年轻有为..
    老过我那么多..还敢那么说..
    哈哈..我都不敢听..
    喂,老老人..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乖乖加入我们老人这一帮啦..
    瓦卡卡..: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