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的感想

看到这么多帖子都是出自老一辈的文笔,现在就让我这新血也来这留下一点痕迹吧..

原本还一直以为自己年轻,有本钱,还可以嘻嘻哈哈的过日子,但不知不觉,也渐渐的要走向老一辈的行列了..看到老一辈全都说在这有好多的回忆,我不由得问了自己..我在这留下了什么..

良久..心里有了一个答案..一个很坚定的答案..这里没有我最深刻的回忆,但却有令我永生难忘的点点滴滴..

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何我会来威中呢..说真的,我也不懂..或许是缘吧..缘..它让我在威中懵懵懂懂的渡过了叛逆期..

久而久之..对这有了归属感..不只由何时开始..我有一个念头..希望可以在这帮到一些在汪洋中迷途的船只(好像自己很伟大..哈哈..)..而我们这个大家庭也为这共同的目标努力..

当彼此都在这旅途中航行时,却猛然发现少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新旅客..难道非得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为何大家不能齐聚一堂呢..但如今我懂了..并不是不要..而是不能..大家都为了各自的理想,梦想而打拼..没有人会舍得这个大家庭..大家只是在路上转机,而最终还是会在终点聚在一起..

我也不懂还能呆在这多久..对于我的前途也是觉得很迷惘..但..我不会忘记在这点点滴滴..
威中部落格..对我而言并不是单单一个给人们留留文笔..看看说说..它是一个联系大家的根..在这..无论彼此在哪..在忙些什么..只要有心..大家永远都是威青..

说了一大堆..却没有半张照片..输了^^

希望在这不要只是只有几位作家吧..反正在这留言都不会收取任何版权费..说不定被哪个出版社看到..欣赏我的文笔..还有机会出书呢..WAKAKAKA~~~我是谁呢..一个威青的GINA..

Ah Boo笔

1 条评论:

  1. 文笔不错,想必你写这感想时,心情很复杂!!!
    是不是觉得自己在威中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呢?
    像你说的, “无论彼此在哪..在忙些什么..只要有心..大家永远都是威青..”
    希望我们还是威青!!!

    航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