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比赛感想-奕耀篇


李明锭老师的手伸出车窗,指向左手边,表示我们驶向左边.当我们的车上了左边的车道时,透过窗口,我们便伸出我的手向老师挥手道别.可是倒退的树木总是阻挡到我们和老师那天最后的道别.若隐若现,我们终于在路旁可以和老师在毫无阻挡的情况下道别的时候,却只是那短短几秒的瞬间这一幕,可以让我们大家有说不出的不舍.
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撑腰’,当然不少有趣的东西啦!!哈哈
前一晚,大家都练到很夜,大家都拼命要赶好明天在魅力欢乐影的回营日的表演.可是,隔天的表演不但超烂,而且让大家感到很失望.那时候,自信了爆满的我们立即锐气大减.Orz……可是.老师说:舞台就是这样,只有一次,没有take2.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之后,大家当然都很努力去加油啦!虽然时间上有点进出,可是大家依然尽量抽出时间来练习.因为大家都知道------撑腰,一个都不能少的.
打开电话视频,看着曾经拍下许多搞笑的video,是可以让我们笑这流泪的呢.一切都好像一部电影,在我们脑海里重复的上映,每天都是首映会,每天都很开心.
服装任务的时候,大家都找到很辛苦,可是好玩的我们总可以在辛苦中找点东西来娱乐.偷拍雁昌换衣,录下背着小书包的龙和bear….还有,大家都担心的是要露液毛.哈哈……当时大家都很害羞,因为内向嘛…哈哈…可是文龙没有液毛的…哈哈…不过他是遗传的…哈哈…也不懂为何没有..哈哈….别怪他啊…哈哈…可是后来,大家都习惯了…所以已经不把毛当做一回事了.哈哈
终于,艰苦有趣的练习过了.大家抱着愉快的心情前去比赛.大家都很自信.到了那边,却步遇到一个大麻烦.就是没有正版的CD.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去解决,当然我们也顺便逛街下咯…哈哈…
梳了一头不是头发的头发,在后台和阿畅,阿bear等待上台…因为那时阿龙和阿贤已经在台上主持与讲解动作了…过后阿龙就说:``现在让我们响起全场最兴奋最high的掌声及欢呼声来欢迎我其他的兄弟’’全场的掌声顿时把我那紧张的心情压低,反而弄high我…哈哈…过后排好我们的starting pose后,音乐响起,大家立刻舞起属于我们山脚下男孩的`撑腰’…我真的很怀念…下台后,我有一阵无名的感动.立刻拥抱迎面而来的老师…那时我们都非常看好自己,因为我们都跳得不错..而已没跳错还蛮齐的呢.嘻嘻…可是…………….
接下来的优秀奖是来自我们远方槟城的山脚下男孩.掌声响起,那时在我耳边却听不到声音.仿佛突然没有思想,没有知觉.走上台颁奖拍照时,大家笑了.可是到现在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搞不清楚是否是不是真的在笑…
走下台后,我感到鼻酸,看着一个一个的奖品落在别人的手中,一幕幕曾经一起努力,一起欢笑,一起跌到,一起站好……那曾经的点滴终于把我弄哭了.哪个时候,我哭因为赢不了;我哭,因为很失望;我哭也因为做不到我自己.
虽然赢不了,可是我喜欢这个比赛.虽然让我失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其实赢了.不管老师,爱凌,那想哭和伤心却逞强却的kelvin,还是任何一个人,包括我们,大家都知道.谢谢你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些,谢谢爱凌的坚持,谢谢kelvin和鸿杰的帮助,谢谢你们,谢谢你龙,昌,贤,bear……没有山脚下的男孩的`撑腰’,我的生活就少了一片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