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比赛感想-雁昌篇


从我们知道有机会去舞台比赛时,我们的心情非常的兴奋,而且我们是代表槟城威中佛教会去比赛的,我们更开心到极点。
因为这一次是我们从没机会遇到过的《全国团康舞蹈公开赛》,是李明锭老师让我们走出了无知之道,踏进了康庄大道,我们非常的感恩也很感激为我们这五个瓜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汗水。真的很感谢您明锭老师。。。。。。。。。。。
“5月30号”老师专程下来大山脚教我们舞蹈,这三天我们真的是魔鬼训练,可是从跳得乱七八糟,一直跳到起为止,虽然很辛苦,但他的教导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
“6月21号”比我们想像中还快呢!我们到了吉隆玻,老师热情的带着我们去走走,过后就去彩排了。原来还有一班也在排舞噢!我们几个那晚都不能睡,很大压力。
当天就是我们比赛了,那时我还在紧张着,现场来了很多参赛者,害我紧张到脚都会发抖啊…
他们还说不紧张,可是看他们的样子超假的,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虽然紧张,但还是把整首歌跳出来了。过后我们就等待颁发奖品了,我还期待说我们跳得不错一定能拿到很高的分数的,但是万万都想不到我们只拿到优秀奖,一下台文龙就开始哭起来了,可是我不信我们只能拿到这一个奖,还有机会的,但渐渐的,到第二名的时候我已经开始绝望了,已经想哭出来了,直到第一名公布了,不是我们!哇…我的眼泪好像水龙头喷了出来,怎么关都不能稳,真的真的彻底崩溃了!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只能拿到优秀奖,就如老师所说的比赛就是残忍的,可是也给我们拿到宝贵的经验啦!蛮有收获的。
完了这场比赛,我们就收拾行李回大山脚了。可是回之前,老师就跟我们说还有一场比赛在JOHOR,他们就说不甘愿一定要拿前三名,虽然我很累,为了他们死也要去比啊!所以就决定去了。由于多一个星期就比赛了,时间很急迫,动作改了一点点,但是不够时间练。这次更紧张,因为没把握能跳得很好,又远,拿不到回来就完了,很怕很怕!所以就去槟城观音庙拜个平安!
又到比赛当天了,我才知道老师当评审,更紧张,心都要跳出来了。那时我很紧张,第一段我就跳错了,因为音乐的问题,所以就继续跳下去了。终于拿到第三名了,很开心!大家都很开心,终于比赛完了!!!累了这样久,终于可以休息了!好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