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比赛感想-礼哲篇


在还没开始比赛的前几天,我们都住老师家呢,也给了老师不少麻烦!这两天我们在老师家过夜,老师都睡眠不足!抱歉^^在那两天里老师抽出了宝贵的时间不段的教导我们也让我们在学习中成长了许多.非常感谢李明锭老师您的教导,也对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老师辛苦你了,谢谢!终于到了比赛当天,到了比赛现场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不过也很兴奋就像中超级大奖这样,热血沸腾!当轮到我们出场的时候,我听见观众的掌声及欢呼声时,我那紧张的心情也渐渐消失了,感觉一级棒!比赛也顺利完成,虽然不够完美可是已经很满足了!当在宣布排名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也不想让祝福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失望,所以我们很有信心可以拿到前三名,可是到最后我们大家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当时我们感觉非常惭愧也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因为大家那么拼那么努力都是为了那短短的几分钟!过后有老师的安慰我们的心情才平静下来!多谢老师让我们有这个机会在台上疯狂一翻!也非常感谢我的四位兄弟,还有和我们一起练习的`魔发McD’…..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