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比赛感想-开贤篇


``撑腰’’这一首歌改变了我的人生!`’撑腰’’这一首歌让我有机会站上舞台!我一开始听到李明锭老师叫我们去比赛时,我知道了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比赛当天.要比赛之前一定先辛苦的,差不多每个晚上都要去佛教会练舞呢.之后还有魔鬼训练喔!那时真的辛苦咯,可是有老师在身边的教导.虽然是魔鬼训练,可是我们都在那段时期经过了很多喜怒哀乐的事情^^
比赛终于到了,我期待以久的那天也已到来了.我们坐了5个小时的车程去KL比赛.比赛当天心情很不一样,轮到我们演出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爽!但是比赛完了,要颁奖时,我从来都没有这样怕过呢,心跳也很快,真的很怕很紧张呢.颁到优秀奖时,我听到了``山脚下的男孩’’..拿了奖下台以后,我们的心情和脸色都变了,我们还以为可以拿到了三甲的呢,结果只是得到了优秀奖!我们是第一次比赛,练了那么久,而已当时也没跳错呢,可是却未能进入三甲,心里真的很伤心…这一次的比赛让我哭了…但是我们给现场的朋友们都认识了我们(山脚下的男孩)…那种感觉真爽…哈哈…可是竟然有一个笨蛋去问kelvin:``为什么我们哭?’’真的气死人又好笑喔!这次的比赛以后,我们又打算去柔佛比赛呢,因为我们(山脚下男孩)是能进入前三甲的!!
`` 撑腰’’又让我再一次站上舞台了!这次我们提早一天去KL休息.我们这次的车程是9个小时了呢,在车上9个小时都不懂做什么好咯.就是为了再次比赛.去柔佛的路程中老师的车出了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去柔佛的路程真的很开心,因为又玩又唱的……哈哈!!抵达了比赛现场后真的有点紧张咯.就是不懂做么,应该是改了动作而且我们练习的时间又不够呢才紧张吧!在这场比赛我们都跳得不是很好!比完了,要拿奖时,我坐在那边心想应该不能拿到了前三名.颁到了季军是,听到了是槟城的山脚下男孩时,我的心情开心了起来!因为我们终于进入了前三甲!当隔天早上要回时,因为我们不会路,老师就带我们走,当我们要上桥时,老师在桥下和我们拜拜时的那一目真的很感人,像鸿杰这样的人都会不舍得啊!!更何况是我,文龙,亦曜和啊bear呢!!!
最后,我想说``魔发McD’’真的很厉害.无论在KL的比赛还是johor的比赛都给评审认为是冠军呢!``魔发McD’’你们真的很棒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