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诉说我心声


子绮心声:

这个部落格,我开始和“它”建立起深厚的 “感情”了 。。。

虽然说我喜欢写文章 , 可是当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有想过只是 “带头跑 ” 而已 。。。还好 ,我还有一个文笔也很好的妹妹,我觉得她是能帮到我的。。。我们俩写作的风格都不一样。。。我觉得这样这部落格才不至于那么一陈不变。。。也很开心主席啊,劲航啊。。。也会在这里张贴自己的文章。。。这才叫分享嘛。。。这部落格是属于大家的, 我对你们的来贴无任欢迎。。。

本来打算把过些日子把这个部落格交给别人搞了。。。因为我跟主席说过我做 “火车头 ”而已。。可是当 跟“它”相处久了,我渐渐改变了想法。。。我常说怎么那么少人留言的, 可是主席告诉我其实很多人在游览这部落格的,我慢慢相信了。。。

从健问打来跟我说,他看了部落格的感触,我真的感动 。。。健问,我们“老人家 ”的其中一个。。。为了生计,长期在外地工作的他很久没回来参与活动了。。。现在年轻一班认识他的不多。。。不过,他永远都是我们一份子。。。在通话中,他告诉我他语文不好,他打来跟我说的话就是他要写的留言。。。他说,我做的video令他又喜又悲。。

还有一个夜晚,俊德msn告诉我他有看这个部落格,里边的文章勾起了他很多回忆.。。。同样的,我感动多一次。。。虽然他应该不会常回来了,可是我还是希望这部落格是系着他的心的。。。

我真的没想过,这个部落格会让我那么多在外地的 “老朋友”勾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而且我相信在外地看着这部落格的不只是健问和俊德,还会有其他朋友。。。这是我们的记事本,里面装满了我们的喜怒哀乐。。。我相信很久没回来的朋友,当你打开这部落格,你一定会感触良多。。。那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一定会让你想起彼此的回忆.。。

原本以为一个人搞这部落格是很容易的事情。。。我以为我能全程处理。。没想到在一个夜晚我竟然因为 “它 ”流泪了。。。这是第一次。。。只因为有人用我们之间的友谊来威胁我通过(approve)他的留言。。可是那封留言是存有人身攻击的内容,绝对刊不得!!同时我绝不会帮朋友做一些有损他个人修养的事。。虽然心痛,虽然伤心,最后我还是选择不通过。。。我不能破坏原则。。。这个部落格是属于大家的。。。我不能因为私人因素而破坏大家的名誉。。。更不能破坏大家所保护的威青名誉。。。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是得不到那个人的谅解,郁郁寡欢了那么多天,我看开了。。。心想这些事将来我出来这社会我还是得面对的啊。。我从没想过搞部落格也会惹来麻烦。。真没想到这麻烦竟然是自己朋友给的。。我何不把这次视为一个学习的机会呢? 学习面对和解决。。

这一切改变了我当初的想法, 所以这个部落格我会做下去。。我不怕任何困难,任何威胁。。。大家那么喜欢这部落格,我怎么可以这样置之不理呢??为了保护“它 ”,我什么都豁出去了,不容许这里有负面的字眼或文章,我不想有污点,相信大家都那么想吧? 我只希望这里的每篇文章,每张照片都能令你们喜欢。。。这里也是让所有参与活动后的一份子留下感想的地方。。。让大家对刚举办过的活动给予意见。。。同时,希望在外地的你们看到这部落格也有“回家 ”的感觉。。希望你们的内心深处是在感触着,感动着,甚至流泪着。。。希望大家是没有断线的。。。这里是牵着风筝的线,不管风筝飘多远多高 , 这条线还是时时刻刻系着风筝的。。。

最后只想说,这部落格就像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它”正在成长中,感觉就像是我带 “它 ”长大的; 而正在看文章的你是看着“它”长大的亲人。。我会尽我的能力把部落格搞好,我会常常更新帖子。。我会保护 “它”, 希望你们也会“爱”他。。多用赞美的话来留言,多用慈悲的心来留言,让这部落格是充满温馨的。。让我们爱“它 ”下去。。。

3 条评论:

  1. 凯娴说:

    很惊讶看到这个部落格
    当看到这里的一切时
    脑袋就闪起一幕幕在威中的一切
    算起来
    在威中的日子
    今年已经进入第六年了
    看到威青注入了很多新血
    从以前很活跃的我
    到现在偶尔才出现
    这里真的改变了很多
    也让我领悟很多
    每一次都很想积极参与活动
    但就是因为种种原因
    让我一拖
    就拖了三年
    希望09年的一切
    我都可以参与
    有活动要通知我啊!!!!!
    我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呢!!!
    各位老朋友
    要多多联络
    我很乖
    我没有一直换电话号码
    不要再骂我一直换号码了!!!

    ^^

    回复删除
  2. 琦琦,加油哦~!
    近来很少参与威青的活动,劲航老师说得对!我的确错失了一些欢乐时光。
    因熊熊近来很忙,回抽些时间回去的~




    ~宅熊~

    回复删除
  3. 哎呀!!!
    最近这几天忙着找适合自己的学校都没有回家看看!
    之前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的
    就算是看过的文章也会一遍一遍地重复看!
    才几天就三篇了!
    还好不是什么辛苦事!
    只是会有种错过的感觉
    没在第一时间看到!
    哈哈
    在这里就是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