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廖劲航老师特别献给~ 生活营的所有工委和威青所有组员

因为从…… 我……

因威中,我们相逢 因威中,我们相遇
因威中,我们相识 因威中,我们相约
因威中,我们相伴 因威中,我们相聚
因威中,我们相助 因威中,我们相依
因威中,我们相护 因威中,我们相结
因威中,我们相知 因威中,我们相连
因威中,我们相惜 因威中,我们相爱
因威中,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为威中, 我们学会奉献 为威中, 我们学会感恩
为威中, 我们学会付出 为威中, 我们学会忍辱
为威中, 我们学会改进 为威中, 我们学会创造
为威中, 我们学会奋斗 为威中, 我们学会博爱
为威中, 我们学会坚强 为威中, 我们学会珍惜
为威中, 我们学会沟通 为威中, 我们学会友爱
为威中, 我们学会互助 为威中, 我们学会包容
为威中, 我们学会把无比的智慧和感动,改造自己!改造别人!

从威中,我们获得欢乐 从威中,我们获得知识
从威中,我们获得友谊 从威中,我们获得微笑
从威中,我们获得满足 从威中,我们获得友爱
从威中,我们获得知己 从威中,我们获得关怀
从威中,我们获得荣耀 从威中,我们获得成就
从威中,我们获得重视 从威中,我们获得信任
从威中,我们获得认同 从威中,我们获得尊重
从威中,我们难免留泪,难过,失望,但我们获得的回忆比别人更多,更美,更好!

威中佛教会青年团,
我曾识你为我另一个家,
我曾为你付出我的一切,
我曾把你拥在我手心上,
今日,我引威中为荣;
他日,我会让威中引我为荣。

我不知我何时将离去,
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我会永远祝福您!
欣欣向荣!步步高升!事事顺利!
因我曾是你一份子!!!这是我成长的地方!!!

廖劲航老师题

*************************************************************

我们的回忆录

因威中,我们相伴 因威中,我们相聚

因威中,我们相识 因威中,我们相约

为威中, 我们学会奉献 为威中, 我们学会感恩

从威中,我们获得知己 从威中,我们获得关怀

从威中,我们难免留泪,难过,失望,但我们获得的回忆比别人更多,更美,更好!

为威中, 我们学会付出 为威中, 我们学会忍辱


为威中, 我们学会改进 为威中, 我们学会创造

从威中,我们获得荣耀 从威中,我们获得成就

因威中,我们相护 因威中,我们相结

因威中,我们相知 因威中,我们相连

从威中,我们获得友谊 从威中,我们获得微笑

从威中,我们获得满足 从威中,我们获得友爱

为威中, 我们学会奋斗 为威中, 我们学会博爱

因威中,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

后记:

愿你我的回忆永存彼此的心中的心中...

愿我们再努力创造未来,为威中带来更多突破…

愿你我心中的音符有朝一日能够谱出属于你我的乐曲…


7 条评论:

  1. 廖老师说得没错,我相信这是我们每一位的心声...在威中的回忆,当中的甜酸苦辣只有亲身经历才能真正体会到…有些感受并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只想说:参威中,我今生无悔..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很大的社团,但胜在这里让我 “归属感”…从三年前踏进威中这个门, 我就不想走出来了..在这里,我学习包容,体谅,容忍,合作…在这里, 我明白什么是”人情味”…我懂什么是”开心”…这里是我这些年的精神寄托..我乐意为它付出我的全部..我愿意为它把心思放在这…我愿意保护这个家~威青之家…

    回复删除
  2. last 1 was perfect

    nice pic, nice match

    chinghang end

    回复删除
  3. 老師...感性+知性
    這次沒能參予你們的活動
    少了一次體驗威中感動的機會
    不過有因緣還是能再聚會的..
    大家一起在為佛叫努力的道路上
    用功精進囉

    回复删除
  4. thx~
    hang~
    this maybe our hearts word~
    when de first time i step in this big family~
    i would love n protect it ever n ever~
    greatest wish~

    -pin3nick-

    回复删除
  5. 廖老师,
    真的写下我们的心声噢...
    谢谢你噢...
    我们会一直为这个*家*努力的哦...
    这个家刚开始我踏入时,
    让我很陌生,
    不久,
    在里面我学习到,
    我在学校,
    没有学过的..
    那就是....
    @付出的爱@
    因为这爱...
    我们可以为一个*家*
    付出,
    努力,
    发挥,
    创造,
    去建立更多...
    更多的欢乐...

    因为缘...
    我可以到这一个*家*
    让我有另一个*家*的温暖...

    回复删除
  6. 劲航老师,你说的都是我表达不出的心情。。说真的,威青真的让我留下了很多的回忆。。美好的,伤心的,难忘的,任何回忆的牢牢记在我的脑海中。。威青是我第二个家。。在威青得到的欢乐,是真真确确的快乐。。老师,还记得生活营时,你找了我们聊。。你说讲的话,至今,我都还记得。。真的谢谢老师你。。你给的劝告。。我会牢记在心里的。。。

    蕙绮

    回复删除
  7. 这个地方..嗯..虽说一开始真的是被骗进来的..可是当我第一次担起重任时,大家给予我的那些支持,帮助及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很感动..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能够比较有用处,能给予帮助。在这里,也许就是所谓的“归属感”吧..几年前,那时忙着SPM和一些考试比较没有常来威中..到再次真正又再踏入时..已经加入了蛮多的新人..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脱离了..有种不认识很多人的感觉..也想过是不是要离开..可是看到那些“老人家”又真的很舍不得..也没有理由把他们丢下一走了之..就留了下来..硬着头皮跟年轻一辈交流..可是这样一下来又呆了几年到现在..跟大家打下的关系..才刚刚到了很好的阶段..又必须回到吉隆坡读书..这次脱离的时间可能会更久吧..想念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的日子..真的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希望下次能看到同一班人和新的一班人一起努力..生活营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活动..如果让它停了下来..还真的很可惜..能的话..大家要尽力办营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