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组长的话


加油吧!伙伴们。。。。我们威青还有很长的路要开发,今天没有大家的付出,也不会有今天的威中青年组或称威青之家...

为了威青,为了这个家,

少说抱怨的话, 抱怨带来记恨 ; 多说宽容的话, 宽容乃是智慧

少说拒绝的话, 拒绝形成对立 ; 多说关怀的话, 关怀获的友谊

何谓感恩 ?

感恩就是对 “ 凡是并非理所当然 “ 的认识,并加以珍惜,爱护。

-为什么要感恩?

饮水思源



-向谁感恩?

  所有帮助过您的人,事,物,无时无刻献上感恩。



谢谢大家 感恩大家!

雁森 组长笔

3 条评论:

  1. 组长,你终于出手了..很开心看到你的贴..我们也要感恩你,威青没有你这组长带领的话,可能我们现在就没有那么"温暖"的家了..跟你这组长三年,我在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真的很多..为了威青,你牺牲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你比我们任何一个人更爱护这个家...为了威青,你什么风浪都面对了..你很勇敢!我也知道你很爱护我们..你不希望我们为了威青流眼泪,受委屈或伤心的...我都知道..感恩你!感恩我有那么好的组长!这是威青的福气...最后,希望你将来再贴多些文章...哈哈!!

    回复删除
  2. 主席,说真的。。虽然我加入威中只有区区的两年。。可是,你教会了我好多的东西。。你的领导能力真的让我感到万分的佩服。。有你在的地方,总是有许多笑声,许多欢乐。。你是我们所谓的弥勒佛。。威青真的不能没有了你。。你为威青付出的,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还要多。。你把我们青年组带得很好。。我真的很敬佩你。。我们都会为了威青这个家,共同努力,共同加油。。。
    共同付出!!!

    蕙绮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
    从你进来跟你到现在..
    也共同努力了很多次..
    每一次留下来的都是很深刻的回忆..
    到现在回忆起来..都可以开怀的一笑..
    原来我的人生中可以回忆的东西还真的不少..呵呵
    谢谢你..没有你..就没有了我们..^^
    离开你们还真的舍不得..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