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黄老师ABC

贴了那么多文章 , 我知道有不少人不懂得贴留言(comment)...

今天就让我~黄老师教你们怎样在这个部落格留言…

1.   每篇文章的下端都有贴着post by威中佛教会青年组 at 时间 0 comments,请用你滑鼠按一下comment…

2   把文章按到最下端, 请在发表评论下面的空白处写下留言..华文或英文都行..如果你的留言很长, 我建议你们先microsoft word写下先..再copy & paste….

3.    在空白格的下方,评论: select profile那,请选择name/URL ,然后按"继续"键...您的留言将会被我过目了才被允许张贴...


课教完了,所以同学们都会了吗? 我很期待你们的留言哦..尤其是主席,永顺, 开贤, 雯佳….还有其他"老人家"呢??我怎么没看到你们的留言的??

 还有,我想借此机会谢谢释仁融法师常常游览这个部落格…您的留言是我们的推动力…感恩!

好啦,同学们,下课!!

1 条评论:

  1. 哈哈,大家好。好久没见到你们了,不好意识,之前说要来年尾的生活营却失约。在此想向大家说声抱歉。事实上我的学业时间表并不固定的缘故,所以时常都不能出席一些活动。在偶然的情况下我才得知子绮搞起了这个部落格,我看了她的留言后,想对子绮说∶加油,任何事情的开端都是困难的,既然已经开始选择了这一条路,就应该勇敢的走下去,当中所面对的困难就当作上天给你的考验吧,只有通过这些考验,我们的人生才会慢慢的成长起来。或许你面对了一些流言蜚语,又或许面对了一些外界的压力,但只有通过这些负面的,不开心的经历,我们才会逆流而上,我们的心境才会虽之成长,改变。
    P.S:在这边也希望大家有活动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哦,我会尽量抽空来出席的。


    From:泓杰,巧曼的哥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