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卫塞节3

一年一度的卫塞节终于圆满落幕。。。

很惊喜的是李明锭老师也来参与这一次的卫塞节。。看!当晚游街后,老师精疲力尽的样子。。

我看到老师还参与我们的工作,跟大家一起包花水,洗碗。。忙这忙那的。。。老师这样放下身份,这精神真的很可贵!!

除此之外,威青也想借此机会跟来自远方的朋友说声谢谢!!你们的参与让此次的卫塞节生色不少。。

今年的卫塞节如往常一样有义卖会,许愿树,冰淇淋义卖,招收新会员。。。当然还增加了许愿池和展览会。。。

今年的花车还是青年组负责,加上理事们的帮忙,一切进行得很顺利。。游街的时候,所有花车都各有特色,但是我们的花车还是最美丽的。。。毕竟我们的花车是採用真花设计。。

如今卫塞节已经成为大家的回忆,希望明年会做得更好。。在此,也谢谢来自远方的朋友来帮忙。。威中佛教会永远欢迎你们!!!

更多照片,请游览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weizhongyouth

2 条评论:

  1. 再次感谢大家给我留下美好回忆哦!
    虽然真的很累....因为到现在我的体力还有精神还没有回来哦!
    哈哈!

    其实做义工没有分你我....
    只要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其实那种感觉非金钱可以买回来的~

    有句心里话想说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大家
    认真的付出...无私的回馈
    最重要不要分你我他
    大家都是一家人..对吗?

    期望下回见到大家的时候
    感觉会更强烈哦!

    我的网站也有很多照片!
    记得去看哦!

    www.8787.com.my

    明锭老师

    回复删除
  2. 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参加威中的卫塞节吧?我觉得好开心哦 ~ 看到美美的花车和一大堆青年组的成员在帮忙 ~ 大家都分工合作 ~ 更惊讶的是李明锭老师竟然也出席耶 !

    之前老师在威中办营,我未能出席,老师在8787说要去柔佛开会,突然出现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谢谢大家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

    回复删除